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Teaser 抢先看

本来预算在华人新年之前给大家送上一个预告片,但是因为之前家里有些事,我非得放下手上的工作回家乡去,一回就回了两个礼拜,所以预告片需要延迟了。
为了表示诚意,我还是会送上一个Teaser(短篇预告片),让大家可以来个先睹为快!
最后要谢谢Singblass赶在最后关头,为这个teaser篇了一段音乐!



Vimeo: http://www.vimeo.com/2940628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cH3lVIyco

至于预告片,我现在正在弄着,开头那段已经七七八八了。很好看!
所以接下来的,将会给大家一个五分钟的完整预告!哈哈~ 敬请期待! :P

再过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了,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样样都好!:)


.

Labels: ,

posted by DICK CHUA @ 12:20 AM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