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戏名 Movie Title

今天开始策划teaser的内容和节奏。
Teaser简单来讲,是短版的trailer。Trailer大家应该都明白吧。

当然这个时候,戏名是不可缺的。
之前在forum里有开了个贴,
要求大家帮忙想想可以为这个纪录片取什么名字。
接着他们提供了很多很有创意的名字,一个接一个。
有的很搞笑,有的很感性,
那些些都帮了我很大的忙。
后来我想,
在搞笑和严肃之间,要想一个比较快乐,然后又具杀伤力的。

我想到 “乐魔”。
乐魔是台湾人用来称呼 LOMO 的翻译名词。
对我而言,它是代表“快乐的魔鬼”,
把它用在这一班人的身上,我觉得是最好不过了。

至于negative effect,
negative这里指的是菲林底片。
菲林是整部纪录片的主题,
而菲林效应怎样把这一班人连在一起,就是整个故事的中心。
negative也可以是负面的意思,正好可以和魔鬼拉上关系。
所以我选择了"The Negative Effect"。



这里是一些简单的初步设计概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者说有什么名字你觉得更适合,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谢谢啦~ :)


.

Labels:

posted by DICK CHUA @ 3:02 AM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