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HV30

从槟城回来后的头几天,
正当我迫不及待想快点capture那些带子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没有DV机来做capture那么久!

为什么?
因为三十八片带,陆陆续续至少得花上整个礼拜的时间,
如果我租一架回来,费用也要花上整千元!
更不用想借...
结果在这种情况下,
我只好自掏腰包,去买了一部DV机。

原本以为只是买一部千多元的DV机就好,
过后才发现,因为现在多数都转向DVD,SD或Harddisk的关系,
DV机已经很难找了。
经过上网查询后,发现Canon的这一部HV30还不错。
虽然价钱比预算贵了些,但可以录HDV,
至少想到说买来了除了做capture,以后还可以做录影用途,
所以不多考虑就买下来了。

Canon HV30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录像机非常高兴。
浩浩荡荡拿着它到公司正要准备capture的时候,
问题又来了。
电脑不知何故,detect 不到我的机,
以为是cable问题,所以去买了一条比较好的,
结果还是不行,
弄了几个晚上也不行。
后来的解决方法是,用我家的电脑做capture,
然后再带harddisk去公司做剪接。

就这样,
几乎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然后开始capture。
花了差不多两个礼拜的时间,现在终于快完成了。
很期待接下来的时间,预期在华人新年之前可以出一个预告片,
好让大家在过年期间,
可以帮帮忙,和家人或朋友宣传宣传一番!


.

Labels:

posted by DICK CHUA @ 2:42 AM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