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回来了

G2K2 footages

G2K2 footages

不知不觉,从槟城Giă Giá Kuà Kuă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那三天两夜的一切一切依然历历在幕,
或许是因为我透过镜头看的画面会比较强烈,
又或许是这些日子我太投入于制作这个纪录片,
就连我晚上睡觉也会梦见那一班人的影子。

三天的拍摄不算辛苦;但却是很累。
以往都只是专注在镜头角度取景,
顶多是手臂和身体会很累,
这次并兼导演一职,很多东西需要去思考,
特别是在访问那一方面,
因为里边的角色很多,因而需要怎样去分配这些角色,
画面够不够,内容够不够...
不停地不停地重复在我脑里,
所以一整天结束后,全身上下,里面外面都会很疲倦,
可是像JeePeng 说的,“值得”。

回来了。
我们总共拍了三十八片带。
谢谢Kah Giap 不厌倦的与我分担了这个拍摄任务,
还有很多很多人的帮忙,
包括Xiang 和Ying Tze 两位漂亮的助理,
Aik Sern, Jee Peng, Singblass, Li Hwa, Ah Hooi一班人的幕后策划与支持,
各个角色们的全力合作,
还有大家的“卖力演出”!

我很开心,所以开了这个部落格。
我想把接下来的整个后制过程,
随着这部lomo纪录片的发展,和大家分享,不管是好是坏,
一直到完成这部纪录片的那一天,
一直到我们大家坐在大银幕前的那一刻。

三十八片带,三十八小时的精彩。

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要怎样用这三十八小时的画面,
来讲述一部很美丽的故事。

怪叔叔说过:“康城以下的我们都不参展!”
说真的,虽然它只是滑稽之谈,
但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因为,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时间,
我们每一个人,会很努力地,尽力地弄好这一部电影。
结果是否会成功,没有人知道,
但每当我想起这些,或是回想起那一晚,
大家聚在一起,简简单单的一起唱歌的画面,
我知道,我们已经很接近了。



.

Labels:

posted by DICK CHUA @ 3:17 PM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